无情的磕CP机器。

tagtree:胡萝北
长佩:包治百病胡萝北




请勿拿梗抄袭。
请勿修改、商用、盗用。

欢迎私信评论勾搭。


背景图来自我爱的人

我们曦瑶

2016年十月入圈,如今在曦瑶留了一年半了。

我不是最早开始写曦瑶的人,也不是曦瑶写得最好的人。我入坑的时候偃衣太太她们还没有封笔,我开始写同人的时候曦瑶tag底下文章数还不到1000。

我是看着这个cp,tag热度从几百到五千多,看着自己每篇的热度从二三十到一百多到两三百,到单篇文甚至可以上千。

看着喜欢曦瑶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这是成长。

和我大概在同一个时期进圈子的很多太太已经封笔了现充了,很多人的lof更新都停留在很久之前,也有很多小可爱们在这一年半里一如既往从未间断地爱着曦瑶。

这一年半时间的相处,我觉得我是可以说一句,我知道曦瑶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圈子。

其实一直以来,曦瑶是一个淡泊、温柔且低调至极的圈子,营销约等于0,撕逼约等于0,和外圈的摩擦除了闹得比较大的这次之外,也几乎是0。

曦瑶也是个粮质量极高的圈子,在几乎所有cp的榜单上都是无脑小甜饼的时候,曦瑶的榜单上都是高质量的刀。在这期间我也曾经无数次调整文风,最后发现在曦瑶里,热度高的永远是那些“有脑子、理性化、真感情”的文。所以曦瑶难写,难的是他道德伦理和个人情感的强烈冲突,难的是对蓝曦臣心态的揣测,难的是对金光瑶性格成长的剖析。曦瑶的太太们能把握住这些,还能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文,大家都很棒很棒。谢谢大家为曦瑶的付出。

曦瑶这个圈子还在发展,也许你还在等《狡童》,也许你在为新入圈的太太打call,也许你至今还对那句“雪落泽芜空朔月,花尽敛芳徒恨生”念念不忘,这都是曦瑶这个cp这个圈子带给大家的美好,而这种美好,绝不会因为些许波折就停止。还在曦瑶圈的大家,还爱着曦瑶的你们,请千万不要失望。

如果曦瑶的粉真的做了很过分的事情,作为同一个圈子的人,道歉是应该的。

但是如果你diss曦瑶的姑娘们都有问题,那一定是你不够了解他们。如果你diss曦瑶的太太文笔不好,那一定是你没有完全看过曦瑶tag下的文。如果你diss曦瑶的热度不高,也请你看到曦瑶大部分太太们的品性和曦瑶文里的思考。如果你觉得曦瑶粮的质量不高,请你看到那些优秀的太太和优秀的文。

如果你diss曦瑶,请务必了解他,请务必熟悉他。

恶毒的诅咒不该由无辜的人承担,更不能因为个别人的错误就地图炮整个圈子。

所谓,知人而不评,是为修养,不知人而不评,就应该是基本的素质了。

End.


好啦好啦,看到tag被别家刷了有点糟心,说的话可能有点自恋,也仅仅是这一年多来我自己对曦瑶还有这个圈子以及圈子里的人的认识,不参与任何撕x。如果还坚持在我评论区里撕的话,那我只能默认您是zz。

衷心地希望各家cp的小可爱们新年快乐~

评论(47)
热度(6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萝北🥕 | Powered by LOFTER